close

☆*:∵POSH III∵:*☆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233巷11號
TEL:02-2777-5988


目前POSH系列已經有四家店~趁中午來POSH III 試試 走鄉村風的這很可愛
和一店的簡約風 二店的高貴風 小小不同






中午生意剛剛好 不需預約 速度也不算太慢
等待時候可以翻閱最新的日系雜誌 種類滿多的 打發時間非常好用


餐點附贈的柳橙汁 很新鮮 口感很好


被點心拼盤價位吸引到的A&P 趁我不注意的時候點了這份
薯條.洋蔥圈.雞球.雞翅大全
除了薯條 其他點心都屬於可點或是不點都沒關係的那種
一旁的沾醬 搶去主角的風采 除了薯條 全部被打敗......
還是單點薯條配上起士沾醬即可........


POSH的招牌蛋捲 很無味 如果沒有沾上蕃茄醬....除了無味 我想不出更好的形容詞...尷尬


最近瘋狂迷上"法式吐司" 所以正努力的搜尋好吃的法式吐司中


賣相不錯 但是味道似乎非常普通 A說當甜點差不多 總之這跟我心中期望有很大差距
一旁的生菜更是不新鮮 有些壞掉的部份 看起來就不舒服.....


和之前在茉莉漢堡吃過的法式吐司相比 好像都沒辦法滿足我
誰可以推薦我好吃的法式土司呢~強力搜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