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玉澎湖海鮮料理∵:*☆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2號(建國南路口)
TEL:02-2515-1570


除夕的前一天 馬路上很空洞
去到建國南路高架橋下竟然有著滿滿的停車位
乾脆和媽媽去逛逛已經快凋謝的大安森林公園花展
中午順到去海玉澎湖海鮮料理用餐

小小的餐館
我每天上班都會經過
對於空運直送的澎湖料理 我非常的好奇


雖然海鮮 魚類都不是我喜愛的
但是滿足一下我沒去過澎湖的好奇心也不錯


這裡的MENU
種類不算多 但是食材都挺特別的
金瓜米苔目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時價的蟳粥就是一聽就很貴....


澎湖花菜干最特別
就是曬乾的花椰菜 比較有嚼勁




很多東西都是時價
不知道會不會價位驚人


海膽炒蛋 好奢華的一道菜呢~


如果多點人來用餐 桌上一定可以擺的更豐盛
只有我和媽媽 簡簡單單就可以了~

菜圃蛋~媽媽屬意的一道家常菜
雖然我更想吃吻仔魚煎蛋說


配合老媽
繼續點的絲瓜蛤蜊~
澎湖的絲瓜果真好大 好豪邁~


傳說中的花菜干 
很下飯 難得口味較重的一道


媽媽不愛吃米苔目
所以選了金瓜炒米粉
有南瓜的味道加持 吃起來甜滋滋
還有蛤蜊肉和南瓜肉在裡面~


用餐完畢 店家會換上另一種茶類
挺清香的
還有澎湖的黑糖糕


帶Q勁的黑糖糕
再飽也要吃光光阿~

本來吃飽飽 該去散步消化一下的
可是~呼~好冷歐~
還是直奔上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