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就是要起大早
6/2 八點就起床的我 開車ㄅㄨㄅㄨ去把IRENE挖起
買了杯星巴克 一邊思考著今天的行程
很多想去的地方的我 選了台中

第一站先到清水做名產大採購
先去了美食區晃晃
發現了圖片中不錯看的肉羹
果真它的肉質很軟
跟一般硬硬的肉羹都不一樣
但是可惜口味不夠重



之後 PASS過小鯊魚區
看了兩眼再繼續採購
旁邊的超市
非常的好逛
有各地區的名產和小吃
連便當 油飯看起來都很美味

我選了台中太陽餅 大甲奶油餅 鹹蛋糕 朝天椒
當作我的伴手禮

隔壁的萬益食品
也是我們採購的目標
IRENE買了豆干 我則選了芥末花生和烤魷魚
這些都非常受到我家人的歡迎

會來清水
當然有我的目標
就是下圖的烤小捲~~~
這是我在雜誌上發現的
去了那麼多次
都不知道有
它在東港旗魚鬆那攤
但是放在小小的保溫烤箱中

說到小捲
我可是一點也不愛
滿腦的印象就是黑黑的肚子(討厭)
不過
被美美的圖吸引的我也只好試試

結果 挖勒
貼心的店家把黑黑的墨都去除了
還加入了魚卵
烤過之後 超Q超香
夏天配上啤酒一定很讚!!!
整體非常的有嚼勁
有來的人一定要試試~~~



除此之外
我也買了寶泉的麻光燒和黑糖米香
就是如圖那麼的好吃歐!



除此之外 還吃了好吃的銅鑼燒(它有名字但是我忘了)
這也是台中有名ㄓㄧ
一邊是machi一邊是綠茶口味
口感超好的
愛吃的我當然來不及拍~~~

沒關係 下次補
還有
要多準備一點錢
因為我差點遇到買到錢不夠用的窘境

再度愛上清水的我
記得幾年前的生日還特地在那切蛋糕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