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VG Thinking [ 好樣思維 ] ∵:*☆

華山文創產業園區.紅磚六合院/ C ( 杭州北路.北平東路口 )
02-23225573
http://vvgvvg.blogspot.tw/2012/11/vvg-thinking-1f.html

我一直都喜歡好樣的系列 每家餐廳各有獨特的風格 可惜價錢總是不可親
話說如此 我還是每家都有去捧個場

位於華山內的好樣思維 聽名字就整個很心動
短暫的午茶聚會就敲定這裡了
從八德路的入口走進去 不算太遠 看到一排紅磚瓦樓時就到了

好樣思維的坐位相當有間隔 可以專心的和朋友閒話家常也不會打擾到隔壁桌的人

這裡的甜點直接放置於冰櫃 所以如果看到MENU不知道是什麼
走去入口處的冰櫃就好了 一目了然

我們選了香料烤蘋果
不敢吃肉桂的就沒口福了 因為每口都是滿滿的肉桂香和濃郁的薑味起士
我覺得這是一道很適合冬天的甜點
不過蘋果如果再有口感一點就更好 軟了點

另外還有酒漬櫻桃巧克力蛋糕
真的有一顆顆的櫻桃在裡面耶!
這個蛋糕讓我聯想到哈根達斯我最愛的酒釀黑櫻桃
不知道為什麼它就停產了>>><<<<

其他想試的還很多~熱紅酒/山形縣的蘋果汁/檸檬啤酒/燕麥餅乾.....
要多來幾次才吃的完

這裡就像個後花園般 慢慢逛會發現很多驚喜 很多巧思
二樓還有更多文創商品
我也好喜歡這裡的廁所 整各超華麗的~

目前各店相比之下 我最喜歡好樣思維 空間比較大 食物CP值也比較高~





(咖啡歐雷大杯又好喝)

(義大利麵也很Q 我們指定要吃硬的 果真很硬 份量還OK 只是拍起來少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