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小魚兒的家∵:*☆

http://0913916875.tranews.com/
交通資訊
屏東北上:走台11線(花東海岸公路)→小野柳直行4.9公里→杉原海灘→右手邊小魚兒的家
花蓮南下:走台11線(花東海岸公路)→水往上流直行4.6公里→左手邊小魚兒的家



如果時間允許 我會覺得只玩花蓮不夠盡興 畢竟只要多一點點的車程 我可以更接近藍天與白雲~

這次選擇的住宿是網路上沒什麼知名度的小魚兒之家
甚至連官網也非常簡單 雖然可以看見美麗的圖片 但是也不抱太大的期待
晚上抵達的時候已經天黑 不過知道在幾公里處 所以並不難找




我們住的"旗魚"房比我想像的可愛 也很寬敞


簡單舒適的大床


房內該有的都有 滿滿的零食與泡麵


廁所也很寬敞 來民宿不求豪華 重點是乾整


這晚除了凝聽海浪聲 也沒有別的事情好做
還好 因為是過年期間 我們能在遼闊的沙灘上玩煙火 順便發掘寄居蟹
然後 品嚐在夜市買到的熟鳳梨釋迦




非常可愛的店貓 一度想跑來我們房間過夜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常常被野貓欺負 很怕一個人.....


隔天的早餐直接在海邊的亭院享用


簡單不失美味 重點是有海景的陪伴


接下來的重頭戲 就是餵魚了 帶著我的海棗饅頭下海去


晚上沒有好好看清楚步道 不知道原來這裡設備如此完善


下樓梯就是沙灘 要玩水非常方便


海藻饅頭比我想像中熱門 即使還在岸邊 還是可以吸引大批魚群 非常有趣


除了民宿 小魚兒還有經營咖啡餐點 接近中午 這裡已經是座無虛席了


這種座位的擺設 跟金山咖啡有點類似
沒想到這次住的民宿就能享受到海邊咖啡 也算是超乎了期待

雖然冬天台東的天氣還是比北部好
不過最好的玩樂時期還是在五月
有點熱卻又可以忍耐 到了夜晚還有滿天的星空作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