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10.JPG

沐光人文
08-933-8817
台東市浙江路350號(台東美術館旁)
https://www.facebook.com/WLcoffe

這次因為要去蘭嶼 我們又短暫的來到台東做停留
沒有交通工具所以我好好研究了一下台東的公車
大部分的班次都有和火車做連接 其實還滿方便的
不管是要去市區或是機場也都有抵達
公車上也可以刷悠遊卡(我們搭到美術館是NT$24)
更棒的是司機還會把我們放在目的地門口下車
真是超級熱心的

接著我們更是遇到熱心人士的幫助讓我們順利抵達機場
所以要在這邊大大推一下這家在台東美術館旁的"沐光人文"餐廳

雖然台東美術館在某些評論中是屬於不太被整合的美術館
但是短暫的停留中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那裏的
我沒有實際參觀內部 感覺也沒太多東西
但是外面的草原好翠綠 陽光好迷人 還有很多木頭的裝置藝術
實在不失為一個度過悠閒午後的好去處
更不用說旁邊有一家這麼棒的餐廳坐鎮 大推@@

先說說小插曲好了~
我在點餐前就詢問了一下怎麼搭車去機場?
離公車站有點距離..搭計程車要兩三百 ㄜ....
突然~年輕帥氣的老闆出聲了:你們幾位
可惜老闆說他的車載不下我們全部
我說那你先載走兩個吧XD(真的很好意思) 反正我們飛機比較晚
朋友在不好意思的情形下還點了杯飲料外帶出發去機場
留下我們繼續點餐吃飯

這裏的餐點價格真便宜
大推我的青醬香草雞肉燉飯 配上紅茶只要NT$180
還不收服務費
燉飯用的是台東米 超級好吃超級濃郁超級飽
身為台北人的我真的覺得好便宜~~~

其實牛肉麵也不錯 肉滿嫩的 湯頭也還行
裏面還加了金針花 超特別
可惜擺盤欠佳 就等我下次去吃看看變成什麼樣再PO瞜~

我們來的時候是平日 人少超安靜 戶外根本就像包場一樣
後來還有一隻狗撲通的跳進水池消暑 哈哈哈

用餐完畢 老闆還沒回來 我們決定自己出發去機場
往車站的途中 雖然不遠 但是大包小包加上大太陽
真的也有點吃不消
就在此時 天使出現了^^ 可愛善良美麗大方的老闆娘正推著BABY回來
說你們要去哪 並且非常熱心的幫我們把老闆扣了回來

跟老闆聊了一會 對於他們的熱誠真的很感動
而且我也相信沐光將來會越做越好

如果有去台東玩的人真的可以花點時間來探索一下這個新開幕不久的好地方~

IMG_1812.JPG

IMG_1814.JPG

IMG_1815.JPG 

IMG_1817.JPG  

IMG_1816.JPG

IMG_18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