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美術館附近的餐廳林立
每一間都有獨特的風格
我和珊不停的說如果台北也有這樣的一條街有多好
這樣每各禮拜都有新的餐廳可去

南瓜屋算是很具特色的一家餐廳
連建築都是很特別的紅磚色
內部則是給人溫馨的感受


滿滿的南瓜佈置超級可愛
還有很多種的陶瓷玩偶和掛飾


可惜我一各宿醉中
根本沒辦法好好的欣賞.感受
除了想吐不舒服之外
連美好的食物都錯過
所以說話可以亂說 但是酒不要亂喝
哈阿~我就是喝了太多混酒才會倒在ZAGA的廁所
真是對不起酒醉那晚照顧我的珊和麥可了

珊自己點了一各套餐
我幾乎只有乾瞪眼的份
實在是令人痛不欲生阿!

新鮮的沙拉配上千島醬
光看那些在冰塊裡的蔬菜條就很可口
新鮮度100%
吃起來冰冰脆脆的口感~


磨菇濃湯上面還鋪了各笑臉餅乾
不過不知道是我的胃有問題還是湯真的不夠可口
我只試了兩口便作罷


看看桌上還有南瓜燈呢!我想晚上應該會點亮它~
這讓我好懷念NY的萬聖節歐~


南瓜屋賣的主餐以焗烤居多
"培根燻雞焗南瓜通心粉"
光這各名字就有厲害
味道也是可口
南瓜的甜味+培根的香氣
天ㄚ~如果這是我身體正常的時候
那有多好?就可以盡情的享受美味了
焗通心粉加上TABASCO更是上一層樓
不過還是第一層最為美味
畢竟還充滿了滿滿的CHEESE阿~


配菜也不算差
玉米 紅蘿蔔 青岡菜都是我喜愛的
炸南瓜更讓珊讚不絕口的直說好吃
酥脆的外皮加上鬆軟的南瓜肉
而宿醉中的我只想趕緊清醒~


終於有東西可以喚醒我
那就是要加價NT$60的甜點~現烤酥皮南瓜派~
美味的層度讓我似乎醒了過來還忍住宿醉吃了半各
爲了不讓自己後悔
我多點了三分外帶
順便可以分給親朋好友們

酥皮用的就是一般酥皮濃湯的上層
想也知道有多香
連我們家的UMOMO都搖尾巴想吃
裡面包了一層甜甜的南瓜餡
呼呼~


雖然我一直都在身體不適中度過
珊倒是吃的津津有味
連咖啡都說有日光的7分好喝呢!


令我更頭痛的"冰糖鳳梨茶"
MENU上的描述好是厲害
說什麼用冰糖熬煮成的鳳梨茶
我卻只喝的到果醬的味道
一點都不新鮮可口


要離去前終於精神好轉
去二樓繞繞時發現還有台鋼琴呢!
小豬與鋼琴~好各絕配~


連聖誕樹都出來了
其實南瓜屋的確滿有過節的氣氛的
Bling Bling的聖誕樹配上一堆南瓜
超美式的風格!!!


門口老是聚集了拍照的遊客
怪不得被鎖在籠內的阿金很不高興的一直咆哮說~


☆*:∵南瓜屋∵:*☆台中美術館周邊

04-23728456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