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來到逢甲夜市時
我們買了大包小包的回台北
每次來這裡好像都充滿驚奇般~

這次是爲了吃晚餐而來
所以必須先拼命的覓食

第一攤:黃金薯~
酥香美味
雖然珊喜愛海苔口味多些
我還是硬點了梅子口味的
熱騰騰酥脆外皮的薯條裡面卻又帶著鬆軟的口感
真的是今天之最


不騙人的真的有好吃歐~


走著走著第二攤:陳媽媽燒酒麻油雞
明明不冷我卻還想喝麻油雞湯


店面雖小 生意卻不差


看到別人在吃麵線
我也加點
可惜沒有想像中好吃
湯倒是不錯喝


雞肉沾上辣椒也變的很讚
不過差點把我嗆到~


我只買了口罩 實在很不滿足
繼續又繞到裡面
珊對這家重口味麵線有興趣
名字聽起來有厲害


古早味小菜也很多元化


特製大腸頭的賣相不錯
可惜吃起來生冷
丟到麵線裡一起吃還OK


一顆NT$10的招牌丸子剛取出還熱騰騰的
QQ口感加上內餡
比起大腸美味許多~


重口味麵線其實不夠味
雖然上面加了不少菜埔
我拼命的加辣加醋還是不行


下面的台語意思是加菜圃不用錢嗎?
我台語不太好~


好像沒吃什麼就已經飽到不行
我們還真弱~

最後一戰是這家生意爆好的小鬍子懶人蝦~
要先拿號碼牌在一旁排隊的
口味很多可以選擇
價錢也不貴
比起釣蝦
在這裡吃輕鬆許多
PLUS這裡主打不用撥殼
有滿足懶人的需要


一支支的活蝦被放上烤盤
還不停的動著
看的有點於心不忍說~


香辣椒鹽的口味不錯
不過我只兩支就罷休
珊則一口包辦其它的~


我們的晚餐只吃這樣
說實話我很不甘心也很不滿足
不過
誰叫我們的胃那麼小呢??
哈~


1.黃金薯
逢甲路20巷2號(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