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C cafe 米.克.諾.斯∵:*☆
南投市營中路138號(近中興興村)
TEL:049-231-2638
http://www.wretch.cc/blog/mykonoscofe

在詩婷的喜酒結束後
我們的地陪-小邱出現了~
說要帶我們去一家很不錯的咖啡店-ANSWER
誰知道 到了ANSWER,店家竟然貼出暫停營業的標語
真是快昏倒了~
還好~小邱~有備案
往中興興村開去吧~小邱說那裡也有不錯的地方~

來過中興興村一次
很喜歡這裡的鬧中取靜
小邱推薦的果真不錯
光是門口的庭園就很吸引我~


裡面的佔地也不小
我們人多
剛好坐滿一大桌 而且還是包廂


包廂門口的大POOH
是我最喜歡的玩偶耶~
魚酥也很喜歡(所以我和三歲小孩喜歡的東西一樣.......)


加了大提琴的裝潢
氣質很加分


其實我比較喜歡這各座位
面對出去是整片綠油油的稻田


一進門就拍不停的我
小邱說~要多拍些 才不枉費他帶我們來這~


中午喜酒吃很飽的我們
還是點了些東西配咖啡
這份手工餅乾
份量真的很少......


比較神奇的是我點的咖啡千層派
沒想到端出來是一盒餅乾
是不難吃 而且小小一顆 很適合多人分享
只是真的很意外~哈~

佳君點的起士蛋糕
看他後來沒吃完 可見是普普


經由曾先生指點 大壺的咖啡比較便宜
所以選了兩種口味的咖啡
結果其實大家都比較想喝冰飲阿(話說台北下大雨 南投台中可是熱呼呼艷陽天呢!)
咖啡種類忘了
不過口感香醇
而且製作方法很是特別


詳細方法就不解釋摟 用看的~
另一張是我的伯爵奶茶
搭配的蜂蜜中還有金桔 很有趣的味道~


小邱的水果茶v.s華仔的檸檬優格(其實就是檸檬多多啦~)


在這
我們呆了好幾各小時歐~
看書的看書
打盹的打盹
抽煙的抽煙
雖然前晚沒什麼睡覺的我
精神還是亦亦
因為今天當伴娘真的很有趣說~

這各SPOT是最後發現的
在稻田旁的一桌
會不會太詩意了一點?
看著群飛的鳥兒
逐漸暗下的天空~
在我身旁手牽手的是曾魚酥..................
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