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IRENE去NY後還沒那麼早起過
已經連放假幾天的珊
難得願意早起和我開始奔波的一天

捷運小碧潭站對我來說不算遠
我從古亭站出發是不用轉車的
但是住汐止的珊還要搭計程車到昆陽捷運站再慢慢搭過來
還挺不划算的

半夢半醒間終於來到~抱飲抱食~

我們的訂位是10點
最晚點餐時間是10點半
11點半就必須離開
店家要開始整理並接待中午的用餐客人
我們最後就是這樣的被掃出去的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空氣新鮮
用餐環境也顯得安靜許多
跟中午時段滿滿排隊進門的人潮
我還是prefer早點來

那幾天都在下雨
所以室外的位置還都有點溼溼的
不然巷弄間的戶外感受倒挺不錯




早餐的招牌蛋捲是我最想嚐試的
但進門的我並沒看到這各招牌
服務生也沒多做介紹
害我錯過了這各omelette


一早客人只有兩桌
這裡顯得格外安靜


隔壁桌的老先生禁不住的猛和我們聊天
說我們很懂得享受
對面的妹妹是從LA回來
直說我們比那邊的女生會打扮
哈~結果所有的對話這句最讓我印象深刻


搞不清狀況的我倆
幾乎點了一模一樣的早餐-各NT$180
A餐B餐唯一的不同應該就是一各是多火腿,一各是多培根包住的香腸

麵包剛烤好還熱烘烘
口感挺鬆軟的
沾上奶油後還真是美味

炒蛋比較可惜
量雖然很多卻沒什麼味道

sausage的味道一般般
我吃不出來不同之處
不過厚片的火腿我倒是挺滿意的

配菜的酸黃瓜醃製的也很夠味




餐前餐後各有杯飲料
餐前的我們選了冰紅茶酸梅汁(口感不比KIKI差歐~)
餐後的兩杯都是熱咖啡
一黑一白的杯子形成對比
珊嫌咖啡味道不夠
我倒覺得可能是被糖的甜味拉走了
只加了奶球的我的咖啡倒還挺香郁的


二樓的場地較大
是提供給聚餐用
窗外看去綠油油的樹
心情都好了起來


五顏六色的塑膠杯
這樣的色系很活潑
看了就很開心呢!


抱飲抱食

2218-2018(假日要訂位)
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小碧潭捷運站2號出口正對面)
周一公休
周二-五 11:30-22:00
周六日  08:00-22:00
arrow
arrow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