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浅草ホテル旅籠∵:*☆
東京都台東區形2-6-8
TEL:03-6802-7277
http://asakusahotel.org/
都営淺草線A2b出口兩分鐘
東京METRO銀座線4號出口六分鐘


去日本旅行 我一向不愛旅行社推出的機加酒
雖然現在搭配的飯店有越來越厲害的趨勢 
不過以市區的飯店來說還是很一般

在34號的網誌上看見了她推薦的淺草旅籠 
我第一眼就愛上了這
我知道它小 不過卻很巧 
重點是離地鐵站近 不像有些飯店標榜走路到車站只要十分鐘
天知道 在精疲力盡的時候 我連那十分鐘都不想走

除了樂天 官網也可以訂房 價錢都一樣 而且可以入住時再付現即可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天黑 不過還是很輕易的就找到了旅籠
如果搭乘淺草線更簡單 A2b出口上來左轉兩分鐘就是了
建議大家走這 因為出口有電梯 拉行李也方便

從外觀看來 旅籠真的是很新的建築物 瘦瘦小小的一棟
櫃台也是小小的 不過接待人員很親切 需要路線圖時刻表他們都會幫忙列印

一旁就是自助式的補給品了雖然是免錢的 不過都很好用歐~


房間果真是小小的 加了行李箱 就很難有走路的空間了 不過這裡只是過各夜 無妨


旁邊這個可以憩茶的小區塊 我們都沒用到


衛浴設備很乾整 跟之前的宿舍幾乎一模一樣


該有的沐浴乳 洗髮精 潤絲也都不少


每天回到旅籠 最開心的就是電視時刻啦~每天幾乎都會聽到AKB48高橋南的Jane Doe
我超愛這首歌的 是日劇沙希的主題曲


而旅籠的最大賣點 就在它九樓的展望區
四月去的時候BAR和早餐沒有開放 所以幾乎是給住客自由使用了
望出去 就是天空樹和ASAHI的泡沫還有隅田川
不論是白天還是夜晚 都非常的具有看頭


來這邊的住客不算多 常常都是被我們包場的狀態
看著天空樹吃早餐 何等幸福~


推薦給要來東京玩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