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康街生烤雞腿∵:*☆
樂華夜市保平路上


久違了13年的永康街生烤雞腿
我們終於再度見面了
沒錯~是13年 老闆說從永康街搬過來13年了
所以我上次吃到它可能是更久以前 13 14 15年前了......
那可是我最人生最美好最YOUNG的階段呢~
天阿~原來時間過了這麼久~

上次和CHAD來吃鐵板燒時 才突然發現了它 竟然搬到這裡了
曾經我還在永康公園旁邊努力搜索著烤雞腿怎麼不見了

看到這 當然是想到高中的好同學-琇琇
以前可是常常買它給我當晚餐
這份友誼我是不會忘記的^_^
以前一支NT$60的雞腿 在小時候算是挺貴的 但是琇琇總是很熱情的招待我

搬來永和 好像沒什麼變 攤位還是小小一個


價位調漲了一點  不過,都10幾年了 也不算過份啦~


買回來包好的雞腿 不會溢油 很乾淨
除了雞腿 還有青椒 香菇和雞腳 可是半路時就被我喀光了~
好辣好過癮歐~


現在的包裝變成這樣 好像比以前進步 這樣比較乾淨 也比較不怕用髒手


充滿回憶的雞腿 其實有點搞不清楚是在吃味道還是回憶了
但是,肉質很嫩 味道很香是不可否認的
能再度發現它 就很值得慶祝了~


今天來樂華夜市 當然不是只是要買雞腿
主要是CHAD要面交他從台東搬回來的大瓶桑甚汁啦~
超有心的查得媽 幫我煮了一大罐
好濃稠好好喝歐~
雖然桑甚是自家重的 不用錢 
但是,心意無限大
謝謝查得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