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經過市民大道
這家綠色大家的豆花店就會吸引我的注意

接近關門時刻
所以店內很空盪
不過買外賣的人潮倒是不少

深色木製的桌椅很具古老味
雖然坐起來有點硬邦邦


豆花直接在櫃檯點
順便可以一起選配料口味


配料種類繁多
花生 紅豆 綠豆 芋圓 蓮子 薏仁 地瓜樣樣俱全
令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石花凍了
口味也很多種 黑糖 水果 
甚至黃耆枸杞都有
一聽就很中藥的感覺


我一點完桂圓配料就很後悔
應該吃花生的比較原味
原本對於有原味口味的食物
我就不愛嘗試新口味
事實證明
桂圓和豆花真的不是好朋友
吃起來味道沒有太搭
桂圓太甜
完全把豆花的味道拉走


阿花的熱黑豆花
雖然配料有三種
竟然比我的好吃
還真是沮喪
芋頭 蓮子 黑糖石花凍竟然和豆花比較合~


金色的鐵壺 豆花木桶和裝潢都很具古早味
滿特別的嘗試~


☆*:∵庄頭豆花担∵:*☆

87716301
臺北市市民大道4段73號
每月雙週週一公休(可別白跑了)
中午12-晚上10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