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 EAST
02-87896128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28號1樓

位於信義路五段和松仁路口的JOYCE EAST
是我們今天午茶的聚會場所
雖然老是說肚子餓的湘湘似乎更想吃量多點的西華飯店
不過為了大家好 我還是訂了份量較少的JOYCE EAST
本來要和格友見面的威威臨時取消約會加入了我們的行列

雖然前晚和MAGGIE洗溫泉到早上五點多才到家
精神卻是非常的好
尤其是回到家量體重發現瘦了一公斤時更是開心的跑來跑去睡不著
不到中午我就起身洗衣掃地還煮了鍋FANNY送的肉骨茶湯
真是閒不下來阿~

還在停車場時
我就被湘湘念到不行
說她明明很餓 我還選了家吃不飽的店
而對威威而言
這裡似乎過於安靜
平常忙於工作的威威可是很少會來這樣的場合的~

我們點了兩人份的下午茶套餐和一杯單點飲料
熱拿鐵 卡布 大吉嶺紅茶




下午茶的部份有鹹食 英式點心 和小蛋糕
由於大家都沒吃中飯 超想吃鹹食的
但是每各三明治都只有一各
我們只好玩起剪刀 石頭 布的遊戲
贏的人則可以先選用(好像有點吵說~)


鹹食三明治的表現很出色
我最愛漢堡sausage和黃芥末火腿這兩款(其實我也只吃到這兩款啦~)


英式點心 起士塔 小酥盒 味道也都很不錯
尤其要趁熱吃 都熱呼呼 軟綿綿的呢!


沾上奶油和果醬也不錯


小蛋糕的表現就比較一般
雖然有幾款的內餡都不錯吃
可是我還是偏愛大大的CAKE!


JOYCE EAST和慶城街的JOYCE差不多格調
不過我覺得紫色的那片玻璃更是美麗


開車來的人 地下室B2就有空曠的停車位
而且離開時可以把鎖匙和停車卡給服務生
他們就會派人下去幫你取車摟
這樣一來方便
再來也不用付停車費用只要給點小費即可(這就要呆久點才划算)
除此之外 還會有人幫你開車門關車門的
滿享受的歐~
最後在看的見101的路口隨意拍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