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簡咖啡館∵:*☆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巷42號
師大夜市旁的巷內


這家位於師大夜市旁的極簡咖啡館
可是各貓咪聚集地
裡面隨處可見的貓咪
超級可愛的~

本來今天來這是要聽PHOEBE感情上的困擾
兩人卻忙於拍照常常不在位子上


無所不在的貓咪
有時候會坐在空位上
有時會玩毛球
有時會趴在客人旁邊的椅子上睡著


這隻小黑貓的眼睛很有靈性
看著它好像有話想說一樣~


大部分都滿溫馴的
所以還可以貼在它旁邊玩自拍也OK


由於室內溫度算是滿暖活的
所以大多數貓咪都在打睏~


動也不動 超Q的~


真的睡的很像小天使~




我的背包裡頭可能有點食物味道
常常有三兩隻貓咪會老往裡頭鑽




有些會自己玩成一團
這隻獅子頭造行的白貓 超級有特色


咖啡吧台也都是貓
很專注的不知道在看什麼




這隻很有靈性
會陪客人一起沉思~


會做瑜珈的貓
伸展的很長 很厲害


來這的人應該都很愛貓
大部分都拍各不停
也難怪
貓咪在你面前晃來晃去的
實在很難專心~




隨意點了杯現榨的葡萄柚汁和伯爵奶茶
都挺不錯喝的


鮪魚鬆餅也很有特色
和一般的把鮪魚放在上頭的很不相同
這裡的料都在裡頭了
所以每一口都有鮪魚的香氣
明顯看的到玉米 小黃瓜 和洋蔥
鮪魚就不知道在哪~一份NT$70


很好笑的~ 有人把自家養的小白鼠帶來給貓玩
雖然小白鼠是放在透名的盒子裡
可是聰穎的貓可是虎視眈眈的望著
還會動手去打盒子
呵呵~


店裡還有超迷你小貓(比我手掌大一點而已)
老闆娘除了餵奶 還有負責餵葯 點眼藥水
超細心的
可是小貓不乖 吃藥的時候都會唉唉叫~

呆了好一會
我的過敏體質開始發作
哈揪哈揪的噴嚏打各不停
還有我的臉也開始發癢了

PHOEBE比較好笑
她說她的鼻子很癢
好像被貓毛塞滿了一樣~

TIME TO LEAVE~對我而言 此地不宜久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