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OM FOR DESSERT∵:*☆
TEL:02-2711-2465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15號


吃完潮品集
繼續轉戰ROOM FOR DESSERT
這裡是FANNY推薦的
聽說甜點很不錯


小小的店面可以容納的人並不多
唯一的沙發座椅剛好是空的
雖然有點低過於舒適的高度


我點了阿薩姆紅茶來搭配甜點


一佩則選了拿鐵


我們選的甜點和FANNY IRENE吃過的完全一樣
其實看來也是這兩款比較吸引我

提拉米蘇配優格冰淇淋
其實提拉米蘇的味道不是太吸引我
吃起來有滴滴的苦澀

倒是不會融化太快的優格冰淇淋
口感味道濃度都比優格迷的好吃
算是有勝出!!


我的千層派
呼呼~真的是一道美貌與內在兼具的甜點阿~
中間夾著奶油和紅莓 酸中帶甜
酥脆的千層又帶著焦糖的香氣


一旁點綴的桑甚和梨子又剛好是我喜愛的
冰冰涼涼的口感 很清新


能和好久不見的一佩一起吃甜點
真的很幸福
如果是換我在日本
那就更快活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