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芝煙燻小棧SMOKY INN∵:*☆
台北縣三芝鄉八賢村八連溪88號
2636-8299


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朋友們很少說要帶我出去玩
所謂的帶 就是我什麼事都不用做 只要出人
一般來說 很多事都是我在做

今天有人提議要來煙燻小棧
而且還訂好位
真的覺得很開心~
凡事不用自己來的感覺 還真好
希望以後常常會有別人帶我出去玩~

煙燻小棧的名氣很大
聽說又是一家要提前預約的店
不過看到傳說中的本店後
我還挺傻眼的!


竟然是蓋在鐵皮屋裡頭~
真難想像是傳說中有名的煙燻小棧阿!
而且IRENE的好友說可能是附近有養豬 
所以不時飄來臭臭的氣味
這可好了 聞豬臭 吃豬肉


既來之則安之
先點餐進食吧~
趕緊挑好飲料 我們還要下去一樓抽菸呢!
這裡明明很鳥很戶外 還來各禁煙! 很好~

這裡的飲料很特別
有挺多無酒精的飲料和果汁氣泡水
其中還有無酒精的小麥啤酒(沒酒精還是酒嗎)

紅通通的櫻桃氣泡水VS小麥啤酒~
看顏色還挺豐富的
可是不冰的飲料一整各很令人倒彈~


更不用說接下來的黑麵包~
話說我去過德國三次
怎麼沒有印象麵包有這麼拍甲~

遇到這種麵包 
大家都只捌了幾口便作罷
剩下的麵包有各妙用
就是拿來沾之後豬腳和香腸的油
因為底盤會越吃越油
剛好需要吐司可以包油去油(大家看早餐店就知道)
不過這種吐司又沒白吐司那麼吸油
所以只能說是加減用摟~


由於之前已經有人來過了
所以推薦點的這份炸乳酪(NT$325)
撘配的有白麵包鳳梨片+鮮奶油
很不賴歐~

每人分食一小口
其實並不膩
而且一旁的白麵包口感超優
酥脆溫熱的
吃起來整體香甜濃密
滿值得點的~


很快的 我們的大餐出場了~

家庭式綜合大拼盤 四人份NT$1140
(聽說以前才NT$990)

突然眼睛有點花 因為實在分不出來有那些種類
就照著MENU寫摟~

煙燻豬腳+各式火腿肉捲+各式'香腸+酸菜+醃黃瓜+德國麵包或馬鈴薯

我們就是沒了馬鈴薯才被分到德國麵包~

乍看之下 非常的豐富 種類真的很多


1.培根肉捲好吃
2.豬腳肉質挺嫩 不過肥肉居多
3.黑黑的香腸超硬 等級快和美國的肉乾差不多
4.起士香腸也好吃
5.煙火腿有點鹹 搭麵包吃比較優
6.其他的豬舌 火腿也都很不賴

整體吃起來 其實滿有趣的~
而且大家分食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膩
吃這真的要人多
雖然說是四人份 不過來各六各都夠分~

小黃瓜是我的最愛
幾乎被我一個人喀完~


酸菜雖然我也愛
可是這裡的多加了別的料 我比較吃不慣~


在大家的努力下 加上我們還有一名"假"壯丁
食物還是剩下了不少
所以開始了打包的動作!


今天很LUCKY沒有遇到太多的蚊子
聽PAGIE姐姐說他們上次來的時候是被蚊子趕跑的
所以今天店還沒到 
IRENE和MIMIC就準備起防蚊的動作~


一樓的板子上寫了很多禁語
1.沒吃完 不准回家(誰理它阿!)
2.不准問狗要不要吃(哪裡有狗!)
3.不准打電話找幫手(那麼遠 誰會來!)


這裡禁止的事物挺多的~


一直對禁止餵狗的標語很有意見
因為壓根我沒看到狗兒
直到快打烊才發現
老闆好像養了很多隻土狗


最後和重到翻的鐵鍋來合影一張
雖然已經吃的差不多精光
還是重到要用兩隻手才能撐起
不知道原本整盤完整時是怎樣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