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GO pasta∵:*☆
TEL:2740-1680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233巷15號1樓(與義麵坊在同一條巷內)


無意經過了GOGO PASTA
剛好趁盼盼回來的時候去試試
本來不抱期待的心理
竟然在義大利麵出場後獲得大大的滿足
它打敗了隔壁的意麵坊~(雖然我壓根不覺得義麵坊好吃......)

GOGO PASTA可以單點也可以搭配套餐
單點平均價位在NT$150
套餐NT$300也可以打發一頓
算是東區中的平價美食(所以學生也很多...)

套餐中附有麵包 都是在吧檯現烤的
沾醬有青醬和奶油
味道都不錯


湯類的選擇除了番茄還有南瓜和磨菇
清爽的番茄味道剛剛好


除了套餐
我們加點了一份前菜-泰式椒麻雞塊
味道欠缺了點 肉質也有點硬
不過擺盤倒是不錯


這裡的義大利麵最令人意外
肉醬義大利麵~
麵條超Q
味道也很足
而且每口都吃的到牛絞肉
我幾乎一口接一口的把它喀完
完全忘記要減肥這件事啦~
和前陣子吃過的義麵坊比
這裡的主食勝出許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當我們離開GOGO PASTA時
這裡是客滿
義麵坊卻少了以往的人潮....


盼盼的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辣味缺了些
其他似乎也不錯


最後的甜點
盼盼選了奶酪
我不愛吃奶酪 但是上面的點綴-百香果倒是很吸引我
一看就很新鮮 很酸溜溜....


我的提拉米蘇算是簡單中帶美味
如果不是太飽 真不應該剩下的.


最後的熱紅茶很有誠意
好大一杯
看的滿足 喝起來也很爽快


剛到的時候 店內還算安靜
可是八點一到 竟然整間店客滿
還真是嚇到我了(今天可是禮拜二的平日夜晚耶~)
結果最後我和盼盼都聽不到對方的說話聲音
只好離開找各安靜的地方坐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