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磚義瓦Wa Pasta∵:*☆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233巷59號(明曜後面第二條巷子)
TEL:02-2731-7499
總共消費:三人NT$752
http://www.wretch.cc/blog/wapasta

自從同事Z離職後 好幾各月的禮拜五中午都沒外出用餐了
雖然有點匆忙 但是趕著出門趕著吃飯趕著回公司
總是能替無聊的用餐時間添加點樂趣

義磚義瓦的午餐很超值 尤其是在東區這塊寸土寸金的土地上
很可惜的中餐沒有供應PIZZA 薄皮的PIZZA很吸引我~


紅磚瓦的房子 裡面擠滿了人 12:40 真的是座無虛席歐~


單點的凱薩沙拉NT$120 挺大份的 三人分享剛剛好
醬汁不多不少 烤的金黃色的餅乾非常酥脆


附餐有蔬菜燉湯 玉米濃湯或是沙拉可以選
蔬菜燉湯很爽口 玉米濃湯偏甜 但是是好喝的那種


泡菜鮮蝦非常有味道 泡菜的酸味麵條完全吸收 很適合重口味的人食用
蝦子的份量也挺多的 以NT$188套餐的價錢來說 很用心~


我喜歡吃義大利麵 喜歡的程度 就算沒有料只要有醬 我都可以吃的津津有味
所以義大利麵我百吃不膩 每天吃也可以
當然,口味日新月異 每家餐廳開發出的口味愈來愈多
但是,義大利肉醬才是我最喜愛的基本款
有牛豬絞肉 加上番茄醬汁 這就很夠味了~


A本來屬意的鮷魚高麗菜 在服務生細心的告知下
說明這道義大利麵是吃不到魚肉的 因為魚肉已被打成魚漿 
不愛吃沒料義大利麵的A就改成了雞肉香腸~明顯看的見用料的這道~
可能口感過於台式 所以我必較不偏愛 
但是每款的麵條都很有彈性 非常的有口感阿~


在我們的催促下 咖啡很快的就出場
冰的附餐咖啡不錯喝 雖然微甜 但是可以接受


巧克力奶酪的表現也還OK


結帳的時候 櫃台的先生很貼心(是老闆嗎?)
說因為太忙了 所以出菜速度比較慢
希望我們下次還是願意來
服務這麼好 當然是沒問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