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珊推薦的1010湘菜館
在周六補上班的夜晚
我們一群高中同學相約在那裡

大家都到齊
在等珊的時候
我先點了一杯有機甘蔗汁
 
雖然沒有想像中特別
不過還是跟夜市的一樣好喝!

不知不覺 八點就到了
服務生問說要不要喝清酒 是免費的
那當然好摟!

我試喝一口之後 才發現真是可怕
還帶著消毒水的味道 
我想如果我喝完一杯 
人不知會飛到哪裡去

由於珊遲遲未到 花很多時間找停車位
我們又耐不住餓
只好先點了..
先上了腐乳空心菜


接下來的白飯油油亮亮的 連陶磁碗都是燙的


酸豆炒辣肉超下飯的


燒椒皮蛋...只有名字厲害而已


接下來上的神仙孜然排骨 上面包著香料 我還真是難以入口 可是覺得難吃的也只有我吧!


鄉巴佬炒雞...滿滿的辣椒
雖然雞肉有點老 不過我覺得很有咬勁


串燒蝦... 可以連殼一起ㄔ歐!


松阪牛炒年糕... 沙茶味道很重 軟軟的很好吃


最後加點泡菜粉絲牛肉...有夠油
BONNIE說我照起來像生牛肉 一點都不好吃 真的嗎?


干鍋臭豆腐肥腸...由於都沒飯了 吃這到菜 只覺得好膩 真可惜...


最後拍了一張我們隔壁的用餐區


整體來說 這裡的食物好吃 但是過油膩 我想老年人不太適合
我們隔壁坐的外國人 不知道是不是都把可怕的清酒喝完了 所以超HIGH
加上那裡的音樂
其實用餐環境有點吵
不過不失為聚會的好場所摟!

1010湘菜館
誠品店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1號6樓
電話:02-27220583

復北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301號
電話:02-27136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