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醉楓園小館∵:*☆
台北市八德路3段8巷5號(台視後面)
TEL:25779528


來這裡的用餐經驗很愉快~
雖然老店的裝潢舊舊的
而且一開始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可是美味的食物v.s超優的服務可以抵過一切啦~
而且今天可以來到醉楓園~真的很滿足歐~

小菜的選擇不多
不過酸甜的泡菜就已經很令我滿足
不到一會就被我喀光光~


今天的主角是"芋泥酥鴨"
IRENE和MAGGIE看到圖片都馬上投下了一票~
芋泥的味道很香 一上桌就可以聞到


鴨肉炸的酥脆 只有薄薄的一片
沾上沾醬就可以吃了
不知道為什麼 它好吃歸好吃
我卻只吃了一塊
其他都是IRENE和MAGGIE包辦的~


我比較捧場的是鹽焗中蝦
炸的很合我意
既不用剝殼 味道又香又酥 難得我吃了很多隻~


老闆推薦再點款青菜
我們選了府乳空心菜
好吃好吃~整盤被清空~


前天我才吃過炸大腸
所以今天換試酸菜大腸
美國大腸不易吃到 MAGGIE應該很喜歡~
酸菜大腸的味道很有趣
酸酸甜甜很入味 
幾乎又是我一口包辦!


這裡除了白飯還有提供銀絲卷
可惜 炸的不夠酥脆 還看起來有點油
算是今天唯一的小敗筆.....


最後阿姨貼心的送上了甜品-杏仁花生糊
一樣很快的被解決光~
附錢的時候
總額是NT$1100 
可是阿姨說聽我們聊天很有趣 什麼都能聊
很羨慕我們
所以算NT$1000就好
會不會太阿莎力啦~

這頓飯 我也吃的很開心 希望下次有機會帶老爸老媽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