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夫妻肺片麻辣火鍋∵:*☆
長安店: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68號1樓
TEL:02-2731-0223


宵夜~ ~離我好遠好遠
雖然我也沒因此而瘦下
在PaGie姐姐的錢櫃PA結束後
我們繼續前往夫妻肺片續攤
不餓的我.VICKY.CHAD在吃了大堆錢櫃水餃後繼續尾隨於PAGIE和DENNIS之後
真的很莫名的就被吸引了過去~

說到"夫妻肺片"
這裡可是PAGIE和DENNIS的舊愛
常常有事沒事就來喀上一份
我只來過一次~

紅通通的湯頭一上來
大家就先裝在碗裏喝上一碗了
話說我已經好久沒好好喝過麻辣湯
一般不是太辣就是太鹹或是太油
結果都只有吃料的份
這裡的鍋底很剛好
一碗喝下身體暖呼呼 寒意全消......


香菇丸.肥腸已經被下在裡面(香菇丸很好吃歐~)
鴨血.豆腐是基本鍋底 可以無限加(外帶也可以再加)


DENNIS和CHAD說吃麻辣一定要有蒜
原來這不是蔥阿~怎麼長的那麼像~


加上白醋 除了可以解辣 也可以讓隔天的腸胃不會那麼的不適~


很奇妙的 這裡的豬肉比牛肉好吃
一份NT$280的豬肉份量超多的
而且肉質很好 薄厚適中~身為火鍋肉片 它非常的及格~


由於現在是宵夜餐
所以不用點太多 少少吃一點 嚐嚐味道即可~
金針菇~


茼蒿菜~


蝦餃~


除了湯頭讚,也要推薦一下這裡的鴨血
很嫩 很好吃
連以前不敢吃鴨血的PAGIE姐姐 現在都變成了這裡的常客呢!


以前都不知道 原來這裡還有傳統的枝仔冰可以吃~
即使很冷 大家還都來了一枝"梅子冰"
結果是越吃越冷
如果是夏天就好了 我才不會放過這麼好吃的梅子冰棒勒~

除了梅子口味好吃 花生.芋頭也都很不賴
這是在第二輪偷吃別人一口冰的小小心得~


看看這裡的價位
雖然是單點 價錢倒挺合理的(聽說吳記更貴歐~)
重新品嚐的感想
就是~又找到ㄧ家好吃的麻辣火鍋店耶~好開心歐~

不過 宵夜吃這麼豐盛 老天不要逞罰我啦~
arrow
arrow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