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粉舖∵:*☆
微風百貨7樓電影區

越南菜對我而言有很深的意義
是種令我懷念的味道
以前在NY的時候
在route45上面那家小店
是我和同學們常常聚會的場所
便宜 好吃 又夠味道
現在很難找了~

剛好初二和老媽看"新娘大作戰"的時候
順便在越粉舖用餐
先送上了香茅水 挺香甜的~


鮮蝦生春捲沾了花生醬很美味
不愛吃蝦的我 這時候可以連吃很多各
清爽的味道 裡面的生菜咬下去都是生脆的
吃起來的感覺很好呢~




老媽偏愛海鮮
捨棄了我推薦的牛肉河粉
選了海鮮米粉
湯頭其實差不多
加了檸檬 酸味很夠 配上上頭的油蔥酥 挺香的


海鮮單吃沒味道
最棒是配上辣醬
這辣醬真是棒的勒~夠酸夠辣~後來我整盤加入我的米粉裡~


生春捲好吃 炸的也要試試
炸春捲的內餡不太令我滿意
有種說不出的怪味道
米粉倒是還不錯 淋上沾醬以後加分




ENDING當然要來杯越南冰咖啡
模樣是挺像的
香濃的黑咖啡加上煉乳
可是味道差了那麼一丁點
是有點殘念!~


開放式的廚房讓老媽吃的很安心
也讓她揮別對越南餐廳的壞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