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重旺角迷你石頭火鍋∵:*☆
三重市正義南路2-1號
TEL:2974-7815(建議預約)

自從大學以後 幾乎沒有踏入過三重一步
所以根本不會知道原來在天台的對面 我小時後以為很可怕的地方
竟然有著這麼一家好吃的火鍋店~

先說 我真的很不愛吃小火鍋
但是我愛吃這家店的醬料
所以你說我是推薦火鍋還是.....我也很迷惘

來吃飯強烈建議訂位歐~生意真的很好!
這裡只有培根牛肉有炒過 老闆說其他肉質好的肉 炒了不就浪費了


第一次吃到這種火鍋  好興奮....


基本菜底


海鮮鍋 除了新鮮 ㄜˊㄚˋ也很大一顆


超肥美


不過單點的料我沒有特別推薦


我的最愛~醬~
隨個人喜好加 我喜歡基本的沙茶+醋+蒜+蔥+辣粉
最後灑上一堆生辣椒~
光是這碗醬 我可以吃兩碗 當然回家也很精彩 馬上胖一公斤


三重的這家豆花聽說也很有名 我對地瓜最有印象~
吃完火鍋來吃冰 很合~




arrow
arrow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