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葉咖哩匠∵:*☆
http://www.shinyeh.com.tw/curry_a.htm

曾經位於SOGO11樓的咖哩匠
現在搬到了忠孝東路上 
和同是欣葉一家的"蔥花"相鄰

同樣位於二樓的它們格調非常類似
但是咖哩匠似乎更令人驚艷
透過網狀及直條的鐵架構造
讓人感覺很像在自己獨立的包廂內
 

不論是燈飾還是裝潢都帶著柔光
這裡和以前的SOGO店相比
時尚許多!
  

貼心的店家還有提供抱枕讓我們依靠著
連圖騰都很美
不知不覺還以為自己身楚在lounge bar..
 

點餐方式可以選擇單點或是搭配三種組合
我選擇了單點
媽媽選擇了外加NT$120的套餐
多了湯 前菜 甜點和飲料

前菜今天有九款可選
冰釀梅子番茄讓我蠢蠢欲動
錦富的冰釀番茄有令我懷念
咖哩匠的梅子番茄酸味很足 一定是用梅子醃很久的
蕃茄好吃是必然 下頭的葡萄和梅子也都很帶味
 

換各賣點 店家也變的大手筆
以前的蘿蔔醬菜只給一丁點
現在卻是整碗放在我眼前
愛吃醃蘿蔔的我們 一顆也沒有放過


湯類有磨菇 蕃茄 和南瓜三種可選
南瓜湯帶點咖哩味 很奇妙
但是稀稀的湯不受我的好評
 

咖哩匠新出的很多開胃菜
炸雞翅 起士薯條 和章魚燒都是新菜色?!
不過畢竟這不是它的專業
要吃好吃的章魚燒還是得去築地GINDACO吃
這裡的尺寸小不說
還一整各乾扁無味
除了遜色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白飯首先登場
滿滿的一盤我竟然吃到一顆不剩
咖哩還是不能常吃 根本就難以控制嘛!
 

黑黑的這鍋就是我的濃情牛肉咖哩
媽媽在樓下等我時早就吃了免費的三塊那麼多
還真是賺到說~
好吃的程度 m~
總之就是推!!!嫌不夠辣的 別擔心 店家還有準備辣粉呢!!!
 

咖哩海鮮烏龍拌麵的味道和我的濃郁咖哩就大大不同
咖哩海鮮的醬汁味道較淡 咖哩醬也不相同 但是帶點椰香
烏龍麵條夠Q帶勁
口感吃起來也不差
和最近吃過的古奈屋比起各有風味
 

飽足飯後 當然是來杯解膩的伯爵茶
 

甜點的表現就一般般
巧克力布朗尼並沒有滿足我的味蕾
果真咖哩專賣店最出色的就是咖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