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亞印度料理 ∵:*☆
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250巷18弄11號之3
TEL:2742-0056

今天的午餐是麥當勞對抗果亞
結果新鮮少見的果亞印度料理獲勝
對於我心繫的NT$79麥當勞只能下次再見摟~

我知道果亞不是間漂亮華麗的店
但是聽說這裡的手藝好
我還是很想來試試


中午有兩百不到的套餐
附有湯和薑黃飯
綠豆仁打成泥的濃湯味道很有趣 鹹鹹的還加了蒜調味


中午套餐的咖哩種類不多
其他更多口味種類的咖哩更吸引我們
所以只在套餐中選了海鮮咖哩

很多的蝦仁一點都不吸引我
倒是其他同事吃的很開心
很奇妙的還有放入豆乾


辣牛肉咖哩比較重口味也比較深得我心


和牛肉肉質一樣嫩的椰汁咖哩雞
味道更是好 
搭配的花椰菜和番茄入味後也超好吃
下次不排斥單點蔬菜咖哩吃吃看~


這就是薑黃飯
吃起來和白飯沒什麼不同
不過,挺鬆軟的~
尤其是搭配咖哩醬很下飯
每種不同顏色的咖哩都有不同的味道~


除了兩份薑黃飯,我們還點了烤餅脆餅
新鮮出爐的歐~


脆餅我第一次吃
倒是很像蝦片的感覺 都是海鮮的味道呢!


本來應該只有一份水果的我們
好運的被招待了整盤的水果
老闆娘還真是親切呢!


不時的噓寒問暖 關心我們吃的如何
這就是小店的好處吧~
總是比較有人情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