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佈完展後
一天剩下的時間其實不多
心急的我只想利用剩下的時間逛街
卻又擔心同行的同事餓壞肚子
所以先帶來路邊吃吃小吃墊墊肚子

每一各鬧區的角落都有著這樣的小店
賣的東西很多元化
飲品 炸物 雞蛋糕
要在這吃飽也不是不可能的


我最喜歡的是燒賣和炸大腸
其實價錢跟台灣的小吃差不多
不過不常吃到
所以更具新鮮感


好吃的雞蛋仔應該是帶Q勁的
咬下去還要有點彈性
不過好像很難買到令人滿意的
所以大部分我都是靠運氣
灣仔這家就不好吃
我想因為流動率不大
都只能烤好放著保溫
如果是旺角的
應該更新鮮美味


香港路邊的燒賣和台灣的不太相同
裡面只有魚漿沒什麼料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種軟綿綿的感覺


炸大腸加上沙嗲醬真的很不錯吃
旺角那邊的螺肉也很讚
每次來HK一定要先大快朵頤一番~


接下去 可以轉戰SHOPPIN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