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來這
是因為我和PAULINE都愛喝湯
再加上老闆去大陸前打電話來交代說:晚餐吃好點沒關係歐~
那我們當然也不用客氣啦!

香港人愛喝湯水做滋補
阿二靚湯更以滋養補生的藥膳為出名
不管是強身 補元 益氣 抗老 補血 美容
幾乎是樣樣功能具備功效


機場的店面空間超大
可以容納不少客人
壞處是來的晚的話湯幾乎快賣光
可以選擇的就會不多
每次來都是這樣


小菜類有炒花生米 醃蒜頭 和XO醬
醃製過的蒜真的是既脆又有味
吃起來感覺可以消除體內毒素說~
加上茶資-HK$43(樣樣都要錢)


黑椒什菌(HK$78)可是滿滿的炒菇歐~
香菇 杏包菇 秀珍菇 ...可是樣樣齊全
再加上黑胡椒炒在一起
帶味卻不膩
真是吃再多也不嫌飽!!


今天剩下的選擇也不多
對於裡面有奇怪材料的我並不想嘗試
記得上次喝過的乳鴿就讓我有點不安心

這次我們點了兩盅的野菌鮑魚螺頭燉魚翅(HK$105)
聽起來是既美味又高級
裡面的食材有:魚翅 鮑魚 姬松茸菌 螺頭 雲腿 雞 瘦肉
功能是滋補益腸胃 理氣化痰 增強體質
我想疲憊了五天的我們
的確是需要補一補元氣的

裡面除了雞肉外 
其他我都吃光光
可能雞肉煮湯後變的乾硬了緣故
肉質不再那麼嫩
或許也是其他食材過於高級
讓我對雞肉的欲望降低了
就來看看湯有多豐富吧!


從HK出境不可錯過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