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大溪老街
老爸除了黃日香豆乾
好像還沒掏出過coco
難得他有想吃的豆花
說什麼也要排下去


看到這招牌 就找到到店


老闆的動作算快
一份接一份的準備
料有很多種 可以自由選擇


一旁只有幾各板凳
大部分人都是拿著拖盤站著吃
這種畫面非常的有趣


滿滿的一碗冰 下面都是豆花
吃第一口的那一瞬間
真的是有~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東西阿~的FU?
繼續吃下去
才發現好吃的其實是黑糖汁
豆花雖然說是傳統
卻並沒有綿綿的口感
我倒覺得口感像是布丁豆花多點~


延著豆花店轉彎過去
就是被美鳳推薦過超有名氣的江麥芽花生糖
擁擠的人群中
一半是觀看 一半是排隊
老爸也很有熱情的擠在其中~


排隊的時間 師傅的手都在製造麥芽糖
最後再灑上花生粉
等待的時間還滿久的~


大溪老街很多東西是賣完為止
這裡也不例外
還在排隊時
其實就已經聽到有人說賣完了的話
但是心理實在不願意相信


這裡限定每人只能買一盒
在我前面前面的那家人買走了最後三盒
所以從我前面的那位開始就是沒買到的倒楣鬼第一位~

唯一剩下的碎塊
老闆說拿來請大家吃
有排隊的就有得吃

我很努力的安慰自己
這樣等於吃不用錢的也好
而且還不會吃ㄧ盒胖太多.......

麥芽糖的絲絲綿綿口感
在這裡很能感受到
花生粉甜而不膩(可能是因為我只吃到一塊)
這一塊留下了美好的記憶
果真是物以稀為貴阿~


最後一站
是大家推薦的百年油飯(在市場旁 招牌還挺大的)


又是被美鳳推薦過


很奇怪 今天都沒怎麼排隊(唯一就是那各沒買到的麥芽糖)


很多東西都已經賣完 不然老爸很想喝當歸鴨湯

很多人來外帶油飯
要買一桶桶的也行


我們點了百年三寶來試試~


肉羹湯~
老爸覺得不錯
可是我喜歡喝醋味重些的
對我而言 口味略嫌清淡了些


肉捲~
不夠酥脆也沒有熱騰騰的口感
再好吃也整各弱掉


百年油飯~
如果辣醬可以多一些
我想味道會更好
油飯的味道我並不是那麼在意~


吃飽飽 開始計畫要回奶奶家
這時 老爸老妹開始耍懶
說走不動了
挖勒~難不成我一人要背兩各回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