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灶腳小館∵:*☆
桃園市大興路218號
TEL:03-357-1356
推薦:梅子苦瓜 蜜汁老油條 鹹蛋花枝


因為家裡很多親戚住在桃園 所以偶而我們覓食的範圍會拉來這
常常經過的灶腳小館 非常的不起眼 如果沒有人介紹 連我們家那些在地人都沒有發現

週末的灶腳小館 生意很好 十二點出頭 就坐滿了人 幾乎都是一家大小出來聚餐的


灶腳小館以賣私房菜為主 很多菜名都很特別 算是挺別出心裁
附上的小菜~辣泡菜與小魚乾


店裡的招牌-南乳扣肉
搭配紅糟豆腐乳製成的扣肉 層層中還夾帶著軟綿的芋頭 
雖然對扣肉沒有特別偏愛 但是湯汁真的非常下飯


梅子苦瓜~
削成片的苦瓜 非常入味 而且苦瓜顏色非常新鮮 每口吃起來都是香脆呢!


鹹蛋花枝~
鹹蛋類的 第一次看到搭配的是花枝 如果不是要擔心膽固醇 吃再多應該也願意歐~


蜜汁老油條~網友強力推薦 我也超愛的呢!
油條裡面包著蝦 外表甜蜜酥脆 對於有蜜汁的東西 我真的很難抵抗說


最後加點的四季豆肥腸 算是有點殘念 
因為我想吃的其實是三杯肥腸 可是menu上沒有 我又想不起來名稱 整各點錯啦~
還好,也不會難吃 只是和我想像的不一樣~


這次用餐經驗很愉快
老爹 姑姑 叔叔每個人都吃到讚不絕口說~
而且大家的飯一碗接著一碗 男生們都喀了至少有兩碗飯呢!
大家說好了 以後要再來 我還有好多想吃的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