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老爸出去最常就是漫無目的的開
然後看到喜歡的點就停下
今天就沿著八里的濱海公路往前進
沿途經過了永安漁港.新屋的綠色隧道
還有整條的海岸線...

陰涼的天氣很宜人
開沒多久我們就把冷氣關掉
吹著自然的海風

香山濕地是我一直很想來的地方
沒想到剛好就在公路旁
這裡比高美溼地大的多
沿途都是腳踏車步道
週邊則是有紅樹林和賞鳥區
我沒有準備好
所以沒有下去走走
不然玩髒了 一旁還有洗手洗腳的地方
算是規劃的不錯

退潮後的香山濕地
好大一片歐~
一望無際的海洋
想必夏天來玩耍一定很曬吧~
就連這種陰綿綿的天氣都能感覺熱氣呢!

看看這邊的腳踏車人潮
連我都心生羨慕....


繼續往前開
就可以前往後龍的外埔漁港
不同於新屋和永安漁港的喧鬧
這裡靜悄悄許多
馬路不會塞車 人潮也不擁擠
反到是呈現出悠閒寧靜的氣氛
還有海邊咖啡直接就坐落在海堤防上


聽說這裡是電影"練習曲"的場景之一
我一直很想看這部電影
去了亞藝 卻老是忘記


港口旁邊停泊了一些船隻
但是很奇妙的周邊並沒有賣魚貨的商店
不知道是不是來的時間不對
倒是賣花生的阿婆有幾各
老爸買了一包剛炒出爐的花生 口感很脆算是新鮮
一包NT$100也不貴


我們的早餐+午餐
是我在101買的麵包還有加上914送的油飯的紅蛋外加一顆橘子和我切好的柿子加蘋果
夠豐富的吧~可是3點多老爸又餓了
我們只好在漁港邊覓食
下午有開的餐廳不多
這家鐵皮屋標榜的蚵仔煎有吸引到老爸
走去一看
蚵仔煎店已經倒閉
現在轉替的是一家小型海產地




不要看它破爛的樣子
生意可是很好
來吃的客人不是開雙B就是名車


沒一會就客滿
還好我和老爸卡到的位子不錯
戶外的耶~


沒有蚵仔煎
現在有的是蚵仔煎蛋
有很大的不同嗎?
有!!
因為這盤就要價NT$150
比起NT$40.50的蚵仔煎貴上許多
當然用的料也有差啦~
蚵仔多了很多 蔥花也放不少 而且都很新鮮
上面淋上的辣醬也算特別 紅通通的還以為是番茄醬
至少我沒吃過這樣的東東~
來晚的人沒得吃歐~
我們離開時蚵仔都賣光了~


生意太好 真是有得等>_<
吃到蚵仔都涼了
海鮮麵才上場
一碗NT$70的海鮮麵
和大溪漁港的比起少了點豐富感.....


最後加碼的地瓜葉NT$80
和我在伊麗莎吃的有點像
可是辣椒一點都不辣
讓我有點小失望....


這頓台式早午餐
吃完已經快4點了
下一站是這趟旅程的主角-好望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