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兩夜的宜蘭之旅
最可惜的就是最後一天遇到了下雨
雖然雨中的宜蘭也很美
空氣超好
可是只有ㄅㄨㄅㄨ的我們似乎有點被困住
雖然大家在南極星的床上玩的不易樂乎
可是早超過退房的時間
我們也只好收拾行李離開
原本計畫的騎自行車和公園戶外之旅
只好取消了

雨天有雨天的行程
我們決定要去礁溪洗溫泉
但是又在騎車與搭火車之間徘徊
騎車要30分鐘 但是會淋雨 還要回來羅東還車
搭火車下車還要拿行李走路
想到都覺得麻煩

結果
最終竟是好心的75歲民宿阿公開車帶我們先去還機車再到礁溪
這點證明了我們四人的魅力
果真連75歲的阿公也逃不過
哈哈!

到了礁溪
先看了看中冠飯店
因為它的溫泉SPA都是戶外
看起來很大
可是由於沒有裸湯
我們只好再去試試別處

到了川湯還是沒有裸湯
沒帶泳衣的PAULINE與ZOE只好動身去買了
買泳衣的同時
老闆還出售便宜的溫泉卷給我們
才NT$225
比起台北的真是太便宜了

當然我們就選了"川湯春天"摟~~~

這裡拍照怪怪的
我怕被當作色魔
所以只好作罷

就用文字形容吧!
這裡都是要穿泳衣的戶外區
主要有分溫泉 石板床 SPA 蒸氣室 烤箱 足球小魚區 等等

說到溫泉
這裡稱為六福湯
總共有六各溫泉池
每天都會換口味歐~
我們這天有人參,玫瑰,絲瓜,生薑,佛手柑等等不同種的精油味道
可以一池一池的輪著泡
不同時段還會換精油歐!
而且每四小時就會換水一次 還滿乾淨的

後來有點累了
我就自己跑去石板床
終於有一各空位
雖然風一直吹著
但是石板床上散發著熱氣
讓我很快就入眠了
後來還做了場小夢
之後還突然嚇醒 怎麼自己會在那.....

一覺之後
我就向其他五各冷熱池進攻
這裡有40度的薰衣草池 超香
還有硫磺池
還有45度超熱的溫泉池
與一各18度和10度的冷池

說有18度
其實根本冷到不行
10度的那池
我懷疑它根本可以演鐵達尼號的溺船事件了
一下去
我的腳的血管像是被重力擠壓痛到不行

我們先去了45度的熱池做熱身
再到10度池
有各阿公說之後去18度池就不會冷了
我們馬上去試
果真
我已經可以在18度池游泳了
那時的身體好紅
皮膚也超緊實
真有做三溫暖的感覺

我們後來玩的不易樂乎
可是重複了好幾次才離開這區

大家又再去石板床休息
躺在這裡可是從天亮睡到天黑
連我旁邊的阿伯都睡到打呼
我們最後是被冷醒的

之後
我們轉往蒸氣室
雖然PAULINE說蒸氣室有尿味
哈哈
但是不死心的我還是堅持去試試

蒸氣室有分四間
有葡萄柚,玫瑰,薰衣草,和中藥味道的
除了中藥的
味道都還不錯
感覺也很舒服

之後
再轉往SPA區
就是有各式各樣的按摩SPA啦!
有瘦肚子的,豐胸的,氣泡的好多好多歐!


最後有一區是我們大家都沒勇氣去試的
足球小魚區
就是有一堆堆的小魚在裡面游阿游的
據說把腳放進去可以去角質
因為魚會一直咬你的腳皮
聽起來很恐怖吧!
我看了很久
還是沒有勇氣嘗試
ANITA說怕得香港腳也不敢......
希望有膽大的人可以去試試再告訴我感受如何???

最後我們在這呆了四各小時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這裡離礁溪火車站走路只要10分鐘
從台北開車來只要45分鐘
有空真的可以來試試
放鬆一下自己
遠離台北市區的感覺真的很好
感覺可以忘記煩惱 消除疲勞~~~


礁溪川湯春天溫泉
電話:03-9889889
地址:礁溪鄉德陽路43號

http://www.chuang-tang.com.tw/page3-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