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心情特別的愉悅
我六點就爬了起來跑去車站閒逛
還買好了當日的午餐 果汁

今天晚上我將可以獲得半日閒
因為昨天我把副總餓到了
所以他決定今天要自己和室友去用餐
也給我一點獨自蝦拼的時間

德國的店家都很早打烊
等我到了Hauptwache
其實店家已經關的差不多
干貝熊QQ糖的生意很好
擠滿了採購人潮
本來想回程再買卻錯失了機會
下次千萬不可忘記!!!

漫無目的的我在Hauptwache 亂走著
只要有人的地方我就跟著走
反正繞來繞去都在附近也不會走丟

周邊有很多名店街 
LV CHANEL GUCCI想的到的都有
要平價的也行
另一邊有和藹可親點的ESPRIT和ZARA等等

某一邊有各廣場
全部都是石頭步道
燈打的這裡很美麗
順著入口進入
竟然還有兩家餐廳
最妙的是其中一家就叫做Stella~


看到Stella這各名字
突然有種非吃不可的感受
好像冥冥之中帶領著我來這


這樣浪漫的餐廳
自己一個人來
珊~你一定很佩服我吧~
哈~在紐約養成的勇氣


點了瓶氣泡礦泉水後坐下
我慢慢的享受著一個人的寂靜~


這道名字很長的
cannelloni with ricotta-spinach&wild muschrooms in a muschrooms-sauce
中文應該翻作波菜野菇麵捲搭配野菇醬
份量看起來不大
但是吃起來其實很撐
濃郁的醬料very heavy~


一個人慢慢品嚐完我的cannelloni後
服務生建議我來杯Espresso 
平常已經難以入眠的我當然不會做這樣的挑戰
來各Cream Bruleer就還可以
看看它的擺飾
也挺美的
上面的焦糖很濃郁
下面的布丁很德式
一旁則是像罐頭的鳳梨




雖然有暖爐的陪伴
我的外套還是沒辦法離身
冷到最後我只好買單離席
最後我一個人吃了EUR$31
換算台幣要NT$1500
還真高級阿~
well~難得自己一個人在德國吃餐好的
不算過分吧!


外面其他的餐廳只要是戶外的也都有棚子和暖爐陪伴
很有趣吧~


用餐之前
我看到這家澳洲冰淇淋店
這各WINTER ANGEBOT非常吸引人
但是當我點餐時忘記說我要這各


就變成了下面這樣
一球紅莓 一球咖啡
倒也不差啦~
冷颼颼的天氣吃冰
呼呼~
下次不知道還找不找的著這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