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就要離開德國
我六點就爬起床等待天亮
但是天還是黑矇矇
我只好先整理行李
爲了不吵醒我的室友
我還把行李搬進浴室整理~

七點了天還是黑的
只好先去火車站的藥局逛逛
七點半了
再不去河邊就要來不及摟~
我趕緊到對面跳上計程車
要司機帶我去地圖中的萊茵河看看

不到一分鐘
就被司機請下車
因為走路只要花10分鐘
司機說我用走的就可以了
沒想到會這麼糗

果真不到10分鐘
真的走到了河邊
也太近了吧~

天色略黑的萊茵河
岸邊盞盞的燈光


沒想到我真的在這
突然有種像是一個人出來旅遊的感覺
一個人散步著
看著慢跑 蹓狗的人群


橋對面的建築物更是美麗
可惜我沒那麼多的時間停滯


不知道這裡是不是有火車經過
沿路都還有鐵軌


搭配枯掉的樹葉
別有一番風味~

在這
我呆了一小時多
在萊茵河畔發著呆漫步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