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德國出發
班機已經延誤了一小時多
到了新加坡繼續延誤
雖然很多人不高興 一直抗議著
我倒是欣然接受
反正只差幾小時
可以下來走走逛逛遠比呆在飛機上好~

這是新加坡今年才開的第三航站
很新 很現代
光看廁所就知道
超大的休息室提供超舒適的環境
不過我只看到打掃的人員睡在那




戶外的吸菸室超棒
可以完全感受到新加坡熱呼呼的好天氣


班機延誤
我們一人獲得了免費五分鐘的電話卡和食物卷十五元
這家專賣新加坡料理的
當然吃這各啦~


咖啡+紅茶~


海南雞飯~


蠔油芥蘭~


肉骨茶湯的部份
味道略嫌不夠
排骨肉倒很大塊


忘記名字的麵
卻是我必點的
辣味 椰奶 豆皮我都很喜愛~


我們總共花費了31(多出1元)
副總只好去換了台幣100元=4元新幣
拿來支付~


順著藍天白雲
我就要回來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