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為了蝦拼
根本沒有時間用餐
還好香港機場裡頭吃的很多
不用擔心餓肚子~

一般老大在
我和ZOE就會只吃POPEYES(美國的好滋味炸雞 超酥皮的)

上次老大不在
交待我們吃好點
我就帶了PAULINE去吃阿二靚湯

這次ZOE指名要吃大家樂~

機場的大家樂不像外面的那麼多選擇
這樣動作比較快 配合大家要出國的緊湊行程
門口還有穿著套裝的小姐 順便幫你顧推不進去的行李車


凍檸茶配叉燒油雞飯
真的是好吃的昇天~
尤其是油雞沾上了油蔥
一整各很對味~


我的咖哩豬排也很不賴


酥炸的豬排用了很少的麵皮
料非常的實在 緊實


濃郁的咖哩更是香氣逼人


配上白飯成了完美的組合~


莫名的這各放滿雞鴨叉燒的櫃很吸引我
不好意思近拍的我就來各LONG D吧~
有經過香港機場的人可以試試這裡的大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