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能觀賞到整圈的聖母院
我繞到了左方的街上
發現了這家沒有名片的可麗餅店

選在這
因為是巷內第一家
剛好又面對排隊登塔的人潮
沒時間上去
遠眺鐘塔也不錯

巴黎人養狗的不少
這卻是我第一隻看到的貓
懶洋洋動也不動的在座椅上
享受著難得的艷陽
跟上它的腳步
我也來享受一下~


招牌上寫著各式各樣的口味
幾乎都是以果醬為主


貼心的MAYA
先幫我和煎鍋照了張相(還讓我拿鍋鏟)
之後換她現煎
然後把盤子溫熱


草莓口味的可麗餅是MAYA推薦的
薄嫩的口感帶著綿密
配上濃郁的草莓醬
還有甜蜜蜜的糖粉
好各提神的早午餐


這之中
MAYA有跑來找我聊天
請我翻譯她的中文名字
其實我沒聽過MAYA這各名字
畢竟它不像MARY瑪莉或是JUDY茱蒂一樣的使用平凡
原來這是波蘭名
我就稱它為瑪雅摟~

坐在這享受
當然不能少掉咖啡
熱卡布奇諾上頭還淋上了濃郁的巧克力醬
在這時候
我想著
帶不走的一切真的要趁現在盡情享用
就像生命
能浪費都是種幸福呢~


看著對面排隊登塔的人潮
不時還有騎馬的警察經過
聽著響亮的鐘聲
那剎納
我真的感覺自己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