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同事TINA和MAY的福
我們能到基隆夜市吃東西還能在大嫂的店蝦買~真是開心的夜晚呢~

話說已經好久好久沒來過基隆夜市了~
有兩各在地人帶頭 先推薦了紅燒鰻給我們~
第一次吃紅燒鰻 味道還不錯 完全沒有魚腥味 不過,相比之下 我比較偏愛土魠魚羹的口感


紅燒鰻裡面有大刺 但是土魠魚羹完全沒有 這點勝出


而且相比之下 紅燒鰻的價錢貴了很多..當然啦~鰻魚嘛~


本來以為要排隊很久的營養三明治 經過MAY的快手 很快就吃到了
果真~排隊 收尾都要靠MAY~


真的很難得耶~今天怎麼這麼少人排隊~


大家直呼三明治很燙 但是還是很貼心的願意拿著讓我拍照
今天的三明治真的好好吃~雖然美乃滋有點多 但是現炸的麵包口感就是不一樣
又香又脆~吃完 整各滿足~


下一各我指定要吃排骨飯 五個人吃兩各 結果也沒吃的完~


魯的超嫩超香的排骨 只能用讚來形容
現在魯排骨真的很難吃到說~


裡面加了是筍絲和白菜 為什麼我的飯裡面沒有酸菜勒~
今天飯有點濕冷 我不愛 沒關係 反正重點是排骨~


沒吃過鼎邊銼的我 很好奇的想試試
結果TINA二話不說的幫我買了碗回來
QQ的粿條加清湯 原來這就是鼎邊銼阿~


在地人指定要吃的天婦羅


其實我覺得變的很難吃 又油又不脆 
西門町萬年樓下的勝出許多~


受IRENE影響我變的愛吃冰
這可是我來基隆第一次指定要吃冰~
但是花生口味的泡泡冰 吃的我好撐 半杯我就不行了~


看到路口的魷魚 我眼睛又亮了
吃不完MAY可以帶回家配酒 我也只想吃一口
一片的魷魚一百 大家都嫌太甜 但是我就是喜歡這甜又多汁的口感嘛~


在拍照的時候 老闆把這隻大魷魚腳借給我們 叫我們拿著一起照
(魷魚店的老闆似乎都比較豪邁 之前去羅東夜市 那各賣魷魚的老闆也是如此~)
超重的啦~
一隻NT$200多 很划算 但是吃完嘴巴應該嚼的很辛苦~


這還沒結束 PAULINE指定要喝慶安宮門口的米漿
好奇怪歐~這時候喝米漿


別看慶安宮門口小小的攤位 停車下來買的人不少
現吃的 老闆還會給你板凳直接坐在廟口吃


PAULINE說米漿配油條最對味~
我不能評論 只能說這種吃法 真的很有趣~


一旁的老伯也是賣米漿的
我們沒和他買 但是他依舊好心的借了我們打火機 而且還是點火爐的那種
揪感心的~


吃的二十分飽後 蝦買行程開始
買了三件連身裙才不到八百 真是要謝謝大嫂耶~
以後領了薪水就是固定來這報到啦~

PS今天沒吃到我最愛的花生烤豬排吐司 殘念 為什麼沒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