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鷺鷺酒家∵:*☆
上海南京西路1266號(恆隆廣場5樓)
TEL:62881179


南京的六天展覽 很快的結束 出發前的不開心也逐漸過去
雖然因為南京展 害我損失快兩千大元 也不能去墾丁 還要被老頭子騷擾
但是,自己來到上海 就是一整各開心~即使真正呆上的時間只有一晚而已..

本來老猴要求來到上海要住他堂哥家 這是多麼不妙的一件事 去不熟的人家打擾
不妙不妙 所以說什麼我也堅持要自己去找地方住
而本來想住上海的青年旅館-老船長(六人房一晚只要RMB$55歐~)
可是隔壁新認識的北京人警告我說還是別了吧 而且大陸的飯店裡容易有蟑螂~呼

終於終於搭著"動車"到了上海~(火車叫動車 因為它會動嗎~)
如果不是老猴 我也不用拉著行李從上海到南京又要從南京拉回上海
上下樓梯超累人的 真的快變大力士啦~


下火車的我 拉著行李在火車站閒晃找住的地方
路邊的阿伯警告我-背包開口要朝向自己~恩!自己出門是得小心點!
搭上計程車 往大家推薦的168飛去 順路去看看上海夜景好了~


MOTEL168是大陸政府蓋的 所以比較安全
價位從RMB$168開始 上去還有200多的
168的窗戶面牆 我只睡幾各小時 面哪都沒有所謂 
房間雖小 但是該有的也都齊全 主要不要髒亂就好 床也挺大的 要省錢自助 這裡選擇不錯


放好行李直奔餐廳 打開三年多前買的上海旅遊書
發現南京西路這裡有家餐廳 離我住的地方不遠
結果~卻已經改名了 怪不得計程車司機告訴我 這裡就算有 餐廳應該都很貴吧~(樓下賣的是PRADA)
但是,九點了 再不吃東西 我可能會餓死 今天從早上之後就沒有進過食呢!
一口氣點了酸菜 烤麩 糖醋小排 蟹黃小籠湯包 
我想餐廳的人也有感覺 我~很~餓~
可是這些菜沒有一各有符合我的期望 台北隨便一家都比這好吃~


唯一可以好吃推薦的是毛蟹炒年糕 RMB$63
雖然有點油 但是毛蟹真的好吃 肉多 調味也很不錯 甜甜鹹鹹的


吃飽了在南京西路晃了一下 上海真是愈來愈繁華呢!可是百貨商場沒逛頭 去看夜景吧~

從浦東看外灘
現在外灘全面整修中 為了明年的世博會 所以以前可以看風景的走廊都被封起來 路也很難通行
我只好改去浦東看外灘
對面的外灘雖然施工中 還是很美麗的呢!熱鬧的河岸 音樂 咖啡 情侶 聚集


三年前和老媽住的香格里拉 超懷念的那時候舒服的日子 住香格里拉 走去岸邊超近 飯店也超棒


久久不見的上海 美麗依舊 不過就是招攬畫像的人有點吵 一直來打擾...


隔天一大早 拉著行李去搭磁浮列車 
雖然搭計程車方便 但是塞車可能要一兩各小時才到 而且要花費到一百多
最划算的方式就是搭地鐵在龍都站轉磁浮列車了 只要花上不到RMB$64 TOTAL


終於搭到磁浮列車摟~
憑當日機票-列車單程票只要RMB$40 而且時速之快 只要八分鐘不到就到機場摟~
非常非常的方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