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均消費:¥2000

涉谷八公口對面的歐舒丹是很多台灣遊客的朝聖地 
其實我覺得連日本人自己都很愛
禮拜五晚餐過後 雖然接近打烊時間 湧進的人潮卻讓整家店客滿
 

趁有空位的時候拍一下 不然客人多的時候真的很不好意思


 

黃色的歐舒丹 除了一樓店面 二三樓的餐廳也是這樣的溫馨走向
 

剛好換到窗邊的位子 可以凝望涉谷的人潮 過馬路的時候 人多的可怕
 

基本上日本的店都有的籃子 整個很貼心 不然背包老是放地上很容易髒
  

今天剛好有我最愛的焦糖布丁 當然就非它莫屬啦~
 

如果說這是我來日本 目前最懷念的甜點 應該不為過 
因為連看到照片都想流口水啦~
這算是很完整的焦糖布丁 口感濃度味道都有達到我想要的感覺
和NY的CAFE LALO有得比歐~
 

陽的飲料好喝但是配上甜點有點過甜
我的花茶又太清淡 
如果花差不多的錢 下次還是點各比較漂亮的飲料比較值得~
  

馬鞭草茶味道就是那樣 但是搭配的餅乾意外的好吃
    

本日最好運被陽吃到了
一天只有一個歐~
如此的好運阿~吃到底盤有這個的人記得通知服務生換禮物歐~
有小條的乳液可以領歐~


聽說歐舒丹的早餐麵包可以吃到飽 下次要換早餐時間去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