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美國總統都要來朝聖的鎌倉大佛
對我來說卻是鎌倉最無聊的景點之一
這樣說雖然很不尊重 但是台灣的佛像好像大的也非常多
所以真的是不用特意去

八幡宮比較值得一去 尤其是從樓梯下方遠眺的時候
來到鎌倉 當然要買一下名產-小鳥的餅乾 鳩 也有單片賣的歐~




下方的咖哩キャラウエイ在鎌倉小町通り 可是非常有人氣
中午的時候都是滿滿拿著旅遊書的日本觀光客在排隊著
晚上我運氣好 不用排隊也吃得到
為什麼那麼人氣呢~因為飯爆多???吃的都快吐了
而咖哩是碎肉製成 所以口口都吃的到肉絲歐~


從北鎌倉開始 其實就很多神社 我喜歡從這裡開始步行
這裡遊客少 寧靜 可以自由的呼吸
連鎖店備屋咖啡店的咖啡真的不錯 冰咖啡裡一粒冰塊也沒有 超香醇的
季節限定的芋頭蛋糕更是美味~




搭著江之島電車就可以慢慢晃到江之島了
夏天有多好玩 看看照片就知道
雖然這裡浪其實不大 但是超HIGH 音樂 沙灘 酒~
還有 超大片的仙貝令我難以忘懷
不愛吃仙貝的我也被現烤的它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