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PS:公車205 206船岡山往北徒步七分鐘
0754926852/0754919402

從嵐山離開後 搭著公車回到京都 我轉往下一站-今宮神社
在京都 搭乘公車是方便的選擇 公車一日卷也有銷售
今宮神社~對於台灣遊客應該非常陌生 畢竟它不是各有名的觀光地
對於許多日本人 可能他們也沒去過這個地方
但是也許對あぶりもち就有點印象 
電視節目介紹過京都的あぶりもち可是今宮神社才有的名產~

七年了嗎~一位朋友曾經帶我來過這
我們很喜歡 所以接著好幾天都有來 
對於京都 也許我會忘記清水寺的美 但是我永遠記得那時侯あぶりもち的味道
裡面包含著有友情 有愉快旅遊中的心情 也帶有我那時候不知道即將失去最愛的奶奶的傷心

一個人回到我連名字都不記得的神社
但是終於被我在網路上找到這個地方
下了公車 憑著微薄的記憶 延著銀杏落葉 我找到了我期待已久的あぶりもち


這裡賣あぶりもち的店只有兩家 我們好像都去過


在外面點好餐就可以進去就座
一人份500~配あぶりもち當然會有一壺好茶




這就是被煙燻的焦焦的あぶりもち了
外面應該是沾了甜味增之類的
因為非常小一粒 味道又很香甜 所以會吃個不停


因為這是我的第一餐 所以乾脆吃個飽吧~呼呼 我吃了兩人份~還捨不得走.....


離開前外帶兩份給東京的親友吃
現在改用電風扇吹了嗎~我還記得以前是用手煽的~


下次再吃到あぶりもち不知道會是多久以後的事情 
but i will always remember you~ 

附近不遠處的金閣寺 當然是不可錯過的賞楓景點
其實沒有楓葉 倒映在水裡的金閣寺也是相當的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