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座The Darjeeling∵:*☆
www.the-darjeeling.com

不用上課 沒有打工的時候 偶而我會四處晃晃
尋找沒去過的咖啡店 滿足自己的好奇心

冷颼颼的十二月夜晚 經過銀座The Darjeeling 
看到沒有人的玻璃櫥窗 決定進去一探究竟
應該是天黑了 不然一般來說 這種tea place總是座無虛席的

靜靜的 我點了一壺茶
MENU上有詳細的說明 每種茶的由來
我選擇了這款名字很特別的OKAYTI 是連伊莉莎白女王也很讚賞的一款茶
喝起來 莫名的氣質都高昇了起來

順便在這裡來份三明治當晚餐 
酪梨的濃郁口感配上清爽的番茄蔬菜 很合

最後 選了款看起來樸素 口感卻很豐富的大吉嶺千層蛋糕
細膩的口感 濃郁的茶香
簡單也可以很美味

對面的歐巴桑一邊讚美我的背包 一邊跟我分享著女兒送她的背包
聽起來開心 看起來卻有點寂寞
我們坐在不同桌 卻分享著彼此的心情.......
一個人的用餐經驗 其實也會遇到很多有趣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