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8
09:00滑草
09:40纜車
10:12 Kandersteg-10:41 Spize 買午餐
11:35 Spize-12:18 Zwelolmmen
12:26 搭Golden Pass-14:10 Montruex
14:39 Mpntraux-15:40 Brig(歐洲之星)
16:08 Brig-Zermatt
http://www.walliserhof-zermatt.ch/de/

搭著高透明 防紫外線圓拱形玻璃製成的水晶號列車  我們要前往策馬特
水晶號列車 完全的無阻隔 視野極佳 不過我想夏天搭 可能會熱壞我們這些東方人
如導遊說 還有團友會撐起傘來遮陽

海拔1604的策馬特 是各無車山城
因為無車 所以空氣新鮮
交通大部份靠自己的雙腳
行李則是可以交給馬車


ㄧ進到策馬特 我就深深的被吸引住了
家家戶戶陽台上種滿五顏六色的花草
雖然有點人工 但是那就是我喜歡的風格

我們住宿的四星級Walliserhof飯店就在街邊
可愛的鎖匙非常重量級
房間雖然ㄧ般 但是那靠街的陽台真的是滿分~
從陽台上望下去 即使午餐只是吃著泡麵都是美味










下午的行程 聽說比較辛苦 
所以我們選擇待在飯店休息 也可以多點時間認識策馬特

話說這種15天的行程實在有點累人
我並不喜歡這樣的旅遊方式
除非乾脆來各ㄧ個月 不然短短七天已經足夠
旅程太長 體力耗盡 連玩的興致都會失去
去的景點太多 到最後也記不住~

策馬特的市區 很觀光
賣手錶的 伴手禮的 紅白酒餐廳
當然還有高級的飯店 美麗的教堂 巷弄間的小驚奇
我願意再來這裡ㄧ次 好多想要探索的小路
















飯前的娛樂 來了場夏日限定的黑白羊趕羊秀
非常逗趣的是羊群們邊跑著還邊拉 
後來馬路的慘狀可以想像


趕羊的就是這位可愛的小弟弟


晚餐的牛肉火鍋是炸的 配菜就兩三樣 有特色但說不上好吃
所以後來我還自費去吃了我最嚮往的白酒起士鍋(感覺來了瑞士ㄧ定要吃ㄧ鍋的~)
沒想到那鍋白酒起士鍋越煮越濃郁
都快把我搞醉了
不過 醺了也好 反正要早起趕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