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lo pasta Cucina Italiana∵:*☆
地址:臺北市安和路一段29-1號
電話:2775-3645
周一公休 

FANNY的生日來到Solo Pasta
話說對於台北的餐廳久久沒有研究的我只知道這裡賣PASTA
沒想到用餐時間生意非常的旺....

蘑菇前菜:醋味很重 不失為一道好的開胃菜


艾蜜麗雅燉牛肚:第一次在西式的餐廳吃到牛肚 原來牛肚不是只有牛肉麵店有賣阿~
番茄味很重的牛肚 不錯吃


拿坡里原味炸海鮮:我不愛的蝦竟然特別的美味 淋上醬汁口感就是不一樣
酥脆中帶著檸檬的香氣


烤蘆筍配起士蛋黃:很特別的一道 蘆筍也超大顆 個人覺得烤過的蘆筍就算單吃都很美味


義大利麵開始上場 個人覺得表現都很普通 所以就不一一介紹了








自製香腸肉末炒普利亞貓耳朵麵:非常的硬
雖然我愛吃硬口感的麵 可是這也有點讓我吃不消阿....不過店家說口感就是這樣瞜
所以要點的人自己要有點心理準備


唯一值得推薦的應該是這款鴨肉奶油麵吧~奶中帶酸
不過好像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


這裡的甜點滿值得一試的
檸檬塔非常酸 和我一樣口味的人應該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