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格莉特PIZZA∵:*☆
屏東縣墾丁路21-3號
TEL:08-886-1679

海閣旅店.戎將軍包子:南灣

過年期間全家又往墾丁的海岸開去
這次目標:露營~
話說對於露營 我們非常沒經驗 但是基於老爸一直很有興趣
所以我們試過幾次 經驗值不優

墾丁第一晚的住宿我們還是選擇露營
很久之前打去詢問說是不用預約
結果當天因為塞車晚到 差點找不到空的露營場地 差點流落街頭...

千辛萬苦找到的露營區 半夜黑烏媽漆的終於被搭好
費用很便宜:三個人只花了七百五 五十元的睡袋竟然是毛毯?
老爹還多給了一百小費
不過早上看到這種窘境 也不懂幹嘛多給那一百

帳篷破了漏風 晚上吹得我快冷死
支架沒架好 一整晚往我腿上倒
清晨九點 我宣布它正式滅亡......順便提一下:其它遊客自己搭的 都完整沒問題 只有我們......


來過墾丁N次 每次都找的到新鮮處去 這次想去墾丁國家公園繞繞

瑪格利特的PIZZA在墾丁挺有名的


不過燉飯比PIZZA美味耶~燉飯的味道濃郁 硬度也剛剛好


主角PIZZA很普通.....手工特別之處 不了....


第二晚的住宿是南灣白色公寓隔壁的海閣旅店
雖然它不是我住宿的首選
可是太晚訂房 喜愛的房間早就沒有
能找到價錢合理 還有南灣海景VIEW的海閣也算是LUCKY
而且海閣的狗兒-毛弟超Q 我們還和它一起去沙灘散步呢~


我在墾丁天氣晴 聽說過年台北天氣超慘..


房間乾整 裝潢普通 但是陽台一級棒 VIEW才是重點


全家一起在陽台看著無敵海景享用民宿準備的早餐~奶茶配上很有份量的總匯三明治 很有誠意
本來早起不餓 結果帶毛弟散步一圈 整個三明治喀完....


離開前順便去買了南灣的戎將軍包子
不便宜 基本款就要NT$35


我的酸菜獅子頭 很大一顆 但是味道很一般耶 辣辣的 料也沒特別感覺
還是煮的獅子頭好吃耶~


已經連著幾年過年來到墾丁
甚至有人以為我老家在這
其實是老爹喜歡這兒的天氣
老爹最大 一輩子你喜歡哪我們都會陪著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