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化食堂∵:*☆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37號
2754-0023


在信義路上的文化食堂
是我去完泰奧菲spa回家的必經之店
從門口我很愛探究竟
但是老看不出各所以然
因為門口只有小小的通路
沒想到裡頭竟有一片這麼大的天地


懸掛在柱上的就是店家有販賣的飲料
種類很詭異
感覺很local
 

這裡的消費方式很獨特
是以人頭來算
一人NT$200 豬油拌飯 湯 茶水都是吃到飽
我們一行五人 附上五道菜
由老闆自由配菜

菜圃蛋
m先生不敢吃 其實滿酥脆可口的
 

煎魚
有點難分魚肉
m先生直說沒煎熟 哈~其實滿酥脆的
 

炒空心菜
超大盤的 份量十足阿
 

主角就是這碗油亮亮的豬油拌飯啦~
m先生一人就喀了四碗 真的是餓死鬼投胎~
不過說真的
我還是懷念奶奶做的豬油拌飯
又油又香
那才是無人能敵的好滋味!
 

炒牛肉
個人覺得洋蔥比牛肉好吃 更甜美
 

煎豆腐
豆腐不是我的菜 所以扒幾塊就算摟~
 

今日湯是竹筍湯
好多竹筍歐~合我的口味~
 

在i和m等待我們出現的同時
聽說店裡的小爐子燒了起來
呼呼 好刺激歐~還好沒意外發生
不然處處充滿懷舊氣氛的這
就真的要變成古董啦~
  

這裡沒有香腸吃
不過不投錢就可以玩彈珠台
很棒耶~
好過我昨天自己去湯姆熊 NT$50代幣還花不完.....
 

外面的黑膠唱片殼
應該都是老闆的收集吧~
不用去內灣和南庄
台北也有這種古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