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品創意複合式川菜∵:*☆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171巷21號1樓(靠樂利路)
TEL:2378-4843


"豪品"上過報紙
標榜著豪華的菜色卻只要NT$100的價位
這廣告深深吸引著老爸
現在來
已經錯失了剛開幕打九折的機會
不過剛好是平日 所以大部分的菜色還都是有NT$120的價位


豪品的價位很接近熱炒店
但是比較溫馨安靜
不喜歡熱炒店喧鬧氣氛或是菸酒瀰漫的人
這裡會是比較適合家人聚餐的場所
而且不加一成服務費
卻又擁有很好的服務
是滿划算的~


這道"左宗棠雞"要NT$220
並不在NT$120便宜菜色的選擇之內
可是看到左宗棠雞
我說什麼一定要點來看看

去過美國的人就知道
左宗棠雞是中國菜店的名菜之一
是用果了粉的雞肉炸成接近圓球狀
再和醋 糖 辣椒 炒在一起
我想
那是很不正宗的做法吧!
不過那卻是我的好夥伴
以前常常買上一盒就可以吃上好多餐呢~`(那一盒還真大~)
現在懷念起來卻也不容易吃到

豪品的左宗棠雞和我在NY吃的很不同
不過當然是種好味道
酸酸的 辣辣的 
那紅通通的辣椒更是美味
吃的身體都熱了起來


糖醋魚片有點小份 也有點味道不足 
不過好處是很不油膩 
仔細看看 真的都沒油沾在盤子上呢~


客家小炒超級下飯的 
沒吃完的 隔天還可以帶便當


乾扁四季豆自己炒起來真的很麻煩
因為要大火炸過才會扁掉
來外面吃家裡又不會搞得烏煙瘴氣
真的很省麻煩~


好吃的菜色當然很下飯
我還在吃前幾口飯時
老爸已經吃完自己那碗了 然後~
眼睛睜的大大的看著我說 你應該吃不完吧~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