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洞天花園餐廳∵:*☆
TEL:02-28805680
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二段2巷2號
兩人消費:NT$760(不加服務費)


心情~
昨晚hangover 今天依舊早起作正事
阿芳說其實我可以延期 不用這麼累 
但是我沒辦法忍受事情的拖延
尤其是其實我也很想念華華
聽過我說的故事 就知道華已經不在這世界上了
這麼美麗的女孩 人生卻是這樣的坎坷
是自己不會想 還是家人的拖累 
每次想起她 我都會覺得很嘆息~


拜完華華的午後 卡了點時間想和阿芳吃各飯好好聊聊
順路的經過了洞天花園餐廳
這裡一樓還是和以前一樣 沒什麼整理 還好有來過 不然看到一樓的外觀並不會想進來..
往地下室走去 才是有開放的用餐區
今天生意不錯 天氣好 戶外塞了許多人


週六的午餐比起平日一-五的貴了一點 但是整體價位算是可以接受
好吃的大蒜麵包


搭配好喝的濃湯


新鮮的沙拉只有鮭魚的套餐有


厚實的橙汁鮭魚 味道酸甜


磨菇培根燉飯的口感也不錯 
味道雖然濃郁 但是吃起來並不負擔


附餐的咖啡也不錯喝 就是甜點差了些 巧克力布丁 很不妙的味道~


白天來洞天 當然是享受遼闊的日景
沒有晚上來過 我相信這裏的夜景也很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