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站精緻涮涮鍋∵:*☆
TEL:02-8797-7760
台北市瑞光路417號(內湖科學園區)
四人消費約NT$2300


心情~
這餐我和老媽要謝謝叔叔的招待耶~
一整天都在吃免錢的 真拍謝~

如果單看裝潢 還真難以想像這裡竟然是涮涮鍋的店
高挑的空間




昏暗的燈光 接近LOUNGE的擺設裝潢


舒適的沙發


來店的客人 都附上一杯現打的綜合果汁 喝起來的感覺很健康 還帶點梅子粉的味道
湯底有昆布 蕃茄和麻辣可以選擇
蕃茄香濃最適合煮青菜 麻辣鍋底再辣一點更好


大家都選了寬冬粉當主餐 
麻辣的配菜和大家都比較不一樣 多了牛肚牛筋和大腸 很豐富呢!


大家一起分著吃 點了豬肉片 牛肉片 和海鮮




海鮮的分量最驚人 光看厚實的鮭魚 厚度都快超過1.5公分


干貝也是超大片的 底部還有整片的墨魚


超大花枝腳


麻辣湯底非常入味 看看豆腐的模樣就知道 真的很不含糊呢~


附餐的紅茶不是茶包 而是我最喜歡的伯爵 超香的
每人還附上好吃的芒果冰~


下雨天的夜晚 好像大家都來這躲雨了
果真地下室有停車位就是不一樣
MOMO來到這 心情也平穩了些~

BTW,隔壁的小孩在外頭尖叫跑鬧
我看看低頭安靜不動的MOMO
我不懂有些餐廳規定不能帶狗是怎樣
我看這些小孩比狗還可怕~~~頭痛阿~

arrow
arrow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